close
北極熊我是一隻北極熊,一隻不喜歡吃「海豹」的北極熊…在北極,除了海豹,及冰河裡的魚之外,其實,還有好多可以吃的食物,包括你可能從沒聽過的「卡洛草」、「巴克力」等等,這些都是我愛吃的糧食…我的同伴們中,只有我聽得懂人類的言語,當然也就是會說話,可能是「卡洛草」還是其他什麼的東東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我會說話,還有從什麼時候開始的…對了,我想應該自我介紹一下,這是自從我開始懂得人類的語言之後,所學到的基本「禮貌」,在此很榮幸能夠認識你們…我叫:帕勒.比爾你們可以直接叫我「帕勒」,或者「帕勒先生」,不過,這樣好像有點嚴肅,或者叫「小帕帕」、「小心肝」、「小寶貝」…我目前能聽得懂的語言有四種,可是我想,若能明白更多的語言,將會為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便利,因為我夢想有一天能跟我的偶像「小柯柯」對談,除了他個人很有魅力之外,當然還有些私人的問題想問他本人,我覺得自己跟他有某些方面很相似…我們族群,一般的壽命平均約 30 年,相當於人類的 70-80 歲左右,我今年剛好滿 10 歲,我想是時候應該出去「闖」浪一下,找尋生命中所蘊含的意義~~我想找個人,或者應該說是找一隻跟我一樣會說話的北極熊,然後跟他(她)吵吵嘴,你們或許不知道吧?! 據說,這可以看出一個人的「人品」,喔,應該是說「熊品」,我因為自從懂得看書之後,便了解了很多關於這方面的學問,不過在北極,還沒有「學校」,所以有很多問題,沒有老師可以請教,大部份都要靠自己去找答案…也因為這樣,在這裡,也就沒有人會去管制你什麼的,也就是說,每隻住在北極的「熊」都是自由的…,「思想上」是自由的,可是…「北極熊有思想嗎??!!」 除了我之外…關於北極,坦白說,這裡真實的藏著你們一直想探求的「秘密」,包括為什麼我會講話,可是…,我實在「不能」告訴你們,這關係到整個大自然界的生態體系運作,及我個人的承諾…還有,其實「海豹」很可愛,但我就是不明白,為什麼我的同伴們喜歡吃牠們,你們會吃掉你的朋友嗎?? 關於這一點,我仍然很努力的在想有什麼「和平的」解決辦法…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111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